咕咕咕渔顾淮

最近在带孩子没空画画了捏 头像配合背景一起食用

七夕后的故事

季小姐:
       首先我得向你道歉,今天那壶苦得让你皱眉的咖啡是我故意为之。以及咖啡里放了安眠药。
      苦咖啡是惩罚你昨夜的任性。我想你大概是清楚昨天是什么日子,季小姐。可是七夕不应当是你去舞场狂欢一夜的借口。
      服用了安眠药的你睡得很沉。我现在在你房间里,可以听见你的微鼾声。
      我想,清晨时分提着高跟鞋静悄悄溜进门的你,大约没有注意到某些东西。
      毕竟,你在四处摸索钥匙的时候,是我给你从身后给你开了门。估计被我吓得不清吧,季小姐。
      我明明知道你是去了舞厅,却开口问你大早上的去了哪里。你跟我说,你晨练归来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如果不是盯了你一夜,尾随你从舞厅到家,我可能会被你真诚的眼神动摇。我没有揭穿你的谎话,我只是告诉你可以吃早饭了。尾随你回来的路上路过一家面包房,我看到你停了一下脚步。
      清晨热气腾腾的面包房散发着诱人的香味,我停下来,买了两个牛角包。我想,可能是面包房的热气让你想起了家的温暖。
      可能是不想被我发现你一身跳舞的行头,你刻意绕到我身后,让我先进了屋。
 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没射进屋子,但是有一点光亮,朦朦胧胧的。我没有开灯,你也没有。
 我为你煮了咖啡,在昨天。厨房里,咖啡早就凉了。
      拉不下心来赌气给你喝这样的咖啡。你身子孱弱,得稍微热一下这咖啡才能入口。
 咖啡的香气弥漫。你品了一口,秀气的眉头皱了起来。不消片刻,你昏昏沉沉的倒在桌上,花瓶被你碰倒了,水流了一桌。几片红色花瓣掉落下来。红玫瑰的边缘有点蜷曲发紫,已经有些枯了,我想了想还是扔了。
      我把你打横抱起,把你置放在你的床上。
 我写这些东西的原因很简单。你要做任何事都随你放手去做。跳舞也好,调查也好。但是我还是不能允许你通宵达旦地玩闹。多保重身体,并不是每时每刻我都能像昨天晚上那样,陪着你。
      即使只是在阴影处注视你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)